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松林河公司召开2023年度股东会 2023年度第二次董事会(六届六次董事会)六届四次监事会

时间: 2023- 12- 12 作者: 李玥 摄影: 钟雨阳 字号:[ ]

12月7日,松林河公司2023年度股东会、2023年度第二次董事会(六届六次董事会)及六届四次监事会在中国水电大厦(四川)召开。公司股东代表(含授权委托人)、董事(含授权委托人)、监事(含授权委托人)及列席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年度各项专题工作报告,对《关于董事会授权决策事项完成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2024年度检修及技改项目计划(草案)的议案》《关于202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草案)的议案》等二十余项议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就呈会议案发表了具体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并形成了相关的会议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近两年生产经营所取得的成果,认为公司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加之流域来水减少、汛期地质灾害频发等影响,全体干部职工紧盯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不等不靠,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扎实推动电力营销、提质增效、三项制度改革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阶段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统筹布局、科学调整、主动出击,提前35天完成年度发电任务,成功将“不可能”转化为“可能”。

会议强调,2024年,公司仍将面临许多不可预知的困难和阻碍,希望公司能够立足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五向聚能”新发展战略,继续夯实传统水电业务,做深做精,强化成本管控,进一步深化提质增效。同时不断巩固科技创新成果应用,积极推动创新工作室建设,及时做好知识产权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评奖。希望公司能够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成果,更深层次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三能”机制落地,不断增强员工敢于竞争、知危思进的紧迫感,真正产生从量变到质变的改革实效,为电建水电开发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工作基础,为各家股东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万西林代表公司对各位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长期以来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在电建水电开发公司的正确带领下,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全力以赴推动股东会、董事会各项决议有效落地,高质量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力争在明年年底向各位股东、董事、监事再次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