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雅甘凉片区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3- 12- 11 作者: 黄冰青 字号:[ ]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近日,雅甘凉片区领导班子成员在片区范围、联系点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片区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促发展,扎实推进片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党委书记、董事长万西林以《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目标管理 树立全员全要素经营理念》为题,为片区全体党员、团青代表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把主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三项制度”改革、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波以《以学促行增实效 推动工作见成效》为题,为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团青代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坚持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开拓进取的动力和成效。要聚焦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五向聚能”战略目标和“三大能力”提升要求,以及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公司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暨经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会议精神,全力落实好电力安全生产、提质增效、“三项制度”改革等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车波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以过硬本领和清风正气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团青代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党性认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坚决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找准职责定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严格执纪,培育廉洁文化,构建清廉阵地,主动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汇聚形成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旭东以《凝心聚力担使命 提质增效建新功》为题,为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团青代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紧紧围绕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五向聚能”战略目标,在大力推动新能源项目资源获取上再建新功,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纲以《以学促干重实践 真抓实干显实效 推进松林河公司提质增效出成果 为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团青代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市场经济环境下,提质增效是推进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也是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重要举措。作为国有企业要围绕提质增效升级,下决心瘦身健体,苦练内功,努力向技术创新要效益,向深化改革要效益,向结构调整要效益,向管理改善要效益,用优良的作风去面对困难、克服困难,采取各种切实有效的手段,推动片区提质增效持续出成果,为雅甘凉片区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汶青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自觉运用创新理论助推雅甘凉片区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通过拓宽培训方式,采取正向激励+考核处罚相结合的培训机制,培养专注、专精的敬业精神等方式,不断提升片区员工的素养和能力,从而推进雅甘凉片区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前进。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覃川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精准抓牢片区安全生产工作》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清安全发展新形势。坚持党对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健全安全体系,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维护重点领域安全。加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提升片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抓牢做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通过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明确了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任务,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下一步,片区党委将深入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整治工作,进一步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雅甘凉片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