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子公司领导人员职务变动情况

时间: 2022- 12- 27 字号:[ ]

中电建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

余小平任中电建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执行董事);何西平不再担任中电建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执行董事)职务;因年龄原因,陈宇翔不再担任中电建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改任专业技术顾问。

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推荐马俊超为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李永国不再担任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相关职务调整,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电建(新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推荐马俊超为中电建(新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李永国不再担任中电建(新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相关职务调整,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云阳县建全抽蓄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何西平任云阳县建全抽蓄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推荐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推荐李永国为云阳县建全抽蓄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林森为云阳县建全抽蓄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推荐李永国为云阳县建全抽蓄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候选人,按有关规定履行民主程序。相关职务调整,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电建(禄丰)抽水蓄能开发有限公司

推荐喻广平为中电建(禄丰)抽水蓄能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万春来为中电建(禄丰)抽水蓄能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洪湖、黄秋华为中电建(禄丰)抽水蓄能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相关职务调整,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水顾问云南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推荐喻广平为中水顾问云南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春来不再担任中水顾问云南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相关职务调整,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电建西南电力销售有限公司

葛华飞任中电建西南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波不再担任中电建西南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职务;黄瀚文任中电建西南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推荐张倩为中电建西南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候选人,按有关规定履行民主程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