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公告

电建水电开发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 2022- 10- 26 信息来源: 本站 字号:[ ]

根据电建水电开发公司2023年度项目投资和电站运维需要,现公开招聘部分专业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毕业生。

2.境外留学生应在2023年6月30日前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时间为准)。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2.研究生学历,毕业时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相应从业资格证。

3.热爱电力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上进心。

4.认同公司文化和发展目标,对水电行业和抽水蓄能发展有较为深刻的认识。

5.成绩优良,获校级、国家级奖学金者优先。

二、招聘专业


三、工作地点

四川、重庆、湖南、云南、河北、广西、黑龙江、新疆、西藏等全国范围投资项目所在地。

四、薪酬待遇

按照中央企业正式员工管理,纳入正式定员,执行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规定的薪酬、保险和福利政策。

五、宣讲安排

2022年10月起,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将陆续在相关院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建立了招聘专用QQ群:741388795,适时发布招聘动态,可扫描QQ二维码加群。 


六、招聘流程

(一)参加校园宣讲

(二)投递简历

方式1:应聘者将《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在校学习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等电子版发送至公司电子邮箱sdkfrzb@foxmail.com,也可在校园宣讲时投递简历给工作人员。

方式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司招聘网站在线投递简历。


方式3:登录https://zhaopin.powerchina.cn/index,点击“校园招聘”栏,选择“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招聘启事”进行简历投递。

(三)笔试和面试,公司择优通知笔试和面试人员,面试携带《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在校学习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复印件)、三方就业协议等。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罗老师、陈老师

电子邮箱:sdkfrzb@foxmail.com

 

附件:《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模板.docx

 

人力资源部

2022年10月12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