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乐山片区第二党支部召开“同业对标精细化 勇争行业第一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 12- 26 作者: 翟少杰 摄影: 王袁 字号:[ ]

12月21日下午,乐山片区第二党支部在集控三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第12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同业对标精细化 勇争行业第一名”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支部联系点领导、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先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微课堂: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视频,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部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工作考核评价表(2023版)》的通知、关于何顺宾同志获得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身边的大国工匠”称号的通报等文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原著。

支部书记杨志成向大家介绍了四川电力安全监管动态(2023)第2期及能监办约相关谈情况,支部党员黄琦渊详细解读了“同业对标”的填报内容和填报要求。据介绍,同业对标填报内容包括通用指标、专业指标和动态指标;填报时间从2023年的每月填报调整为2024年按季度填报。

据悉,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于2022年2月印发了《关于四川电力安全监督同业对标二期系统上线工作安排的通知》,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电力安全监管基础,推动线上线下监管有机结合,实现省级企业和电站的“双对标、双考核”。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业务部门提高了对“同业对标”的思想认识,生技部和乐山总厂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同业对标精细化管理,促进管理提升,奋发作为,勇争行业第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兰梓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