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公司动态

克州新隆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 2023- 12- 19 作者: 杨祥慧 摄影: 杨祥慧 字号:[ ]

12月15日,克州新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成都水电大厦召开。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董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克州新隆公司监事、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克州新隆公司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部门机构改革、预算编制、利润分配、生产经营计划等12项议案。与会董事围绕上会事项进行充分讨论,提出指导性、实践性意见和建议。对此,克州新隆公司将认真采纳和吸收,以实干开启新征程,用奋斗再创新业绩。

会议充分肯定了克州新隆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新成效,特别是向科技企业转型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强化资源配置,夯实人才队伍,持续升级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聚焦市场资源拓展,积极对接地方政府,争取地方政策支持,力争取得新的重大项目拓展,持续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强化两金管控,提升管理效能;要坚持底线思维,大力破解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堵点难点和突出风险点。

王学仁代表克州新隆公司对各位董事一年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五向聚能”发展战略指引下,克州新隆公司坚持价值创造,持续围绕主业做强做优做大,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资源拓展取得了新的成效,高质量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下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电建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克州新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德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