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姑河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

时间:2020-12-31 作者:黄冰青 摄影:胡世宇 字号:[ ] 分享

近日,美姑河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骆志明主持。

此次考核内容包括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作业绩等几个方面,各党支部书记逐项对照进行了述职,并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考核组成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对点的工作考核,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各党支部要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管理基础,提升党员干部的履责意识和履职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各支部延伸落实。二是立足本职,紧密结合公司中心工作,着力于抓重点、显特色、促创新,形成支部的工作特色,真正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